close

博馬娛樂城會員註冊送禮金,最高領取2000大獎,詳情註冊點擊,http://s.7pk999.com

  大家好,周末又快到了~~~今天最重磅的新聞莫過於溫格宣布賽季末離開阿森納了,一起來看看球迷們對教授的祝福吧~大家可以在「新浪體育APP-看點」的焦點圖上找到最近兩天的文章。再也不怕找不到吐槽啦!

  如果大家有好玩的段子和吐槽請記得我@體壇逗妹 ,看更多逗妹吐槽,點擊下載新浪體育客戶端

  帥的人已經與逗妹在公眾平台談笑風生啦,而你還沒有關注嗎?快來掃描二維碼或搜索微信號:sportsfunnygirl,與逗妹一起聊體育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

溫格今夏卸任阿森納主帥

@ARS大吉大魯:「天天喊著下課,但是真的下課這一天,想哭」

@Asce_21:「哎 拿個歐聯送給教授吧槍手們」

@Skunk:「這時候的說出的Wenger Out,像極了兩年前那句Mamba Out」

@Comrade-LU:「槍迷們,你怎能不淚流滿面啊!!!」

@伯納烏之邂逅:「分手應該體面 誰都不要說抱歉」

@潘賤殺:「溫格的阿森納就好似人生,有巔峰,有低谷,但到最後是值得致敬的」

@廣州邊鋒謝俊輝:「你走了真好,不然總擔心你要走。」

@一生已天晴:「Wenger always in」

 

莫拉塔的快樂足球

  @zeconoxChan:「卡瓦尼、斯特林、本特克紛紛請求添加莫拉塔好友。」

  @記憶很哀傷:「來到車子后,吉魯用從厄祖那學會的做餅手藝頻繁喂餅給邋遢,看到邋遢不爭氣的吐餅彷彿看到了從前自己在阿森納的樣子,悔不當初」

  @昵稱最麻煩:「我莫拉塔就算餓死,也不吃你吉魯做的餅!」

  @JC李智傑:「前鋒墳場切爾西,後衛幼教利物浦

  @ManUtdDiao:「莫拉塔2018的進球還沒斯莫林多……」

  增強凝聚力,阿森納球員到賭場放鬆

  @他的手槍正瞄準你的胸膛:「性感溫格在線發牌」

  @耶農:「梭哈梭哈!」

  @精気神Boy:「只有在賭場才能體會贏的感覺^_^)Y」

  @腦細胞上海分社群:「夥計們記得買阿森納輸球」

  @彭亮_9FLV:「今年大年初三和幾個哥們為了凝聚力開個個房炸金花。結果等過了元宵節才放出來的」

  土耳其德比引球迷騷亂,主帥被爆頭+縫五針

  @我魯很強大:「想要帶你去浪漫的土耳其」

  @紅燒省略號:「然後一起,去醫院做CT」

  @基督山泊捷:「王小平同志看了唉聲嘆氣,提筆無處發泄」

  @秦沫:「謝頂還是有好處的,比如縫針時不用先剃頭髮。。。」

  @經了個紀人:「難怪穆里尼奧拒絕了四五次土超世界第一薪水。」

  皮蓬家被盜損失5萬美金,小偷還偷走兩台拖拉機

  @NeToKw:「我偷拖拉機養你」

  @Akira_ANVK:「據目擊者稱,只聽見一句「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。。。」,兩台拖拉機就不見了蹤影。」

  @喵嗚嗷貓:「肯定是鄰居尼古拉斯·趙四夥同廣坤·岡薩雷斯偷的。」

博馬娛樂城會員註冊送禮金,最高領取2000大獎,詳情註冊點擊,

  @猜我是誰的球迷:「唐斯:不是我乾的,本西:上車啊,笨蛋」

  @華爾街小真豬:「這麼悠閑,怎麼不順便把農場里的莊稼也收割了偷走?」

  @Aha__Jorsen-Lyn_ :「事後警方從監控視頻中發現,嫌疑人身材高大戴著帽子,隱約可見類似三個字母的標誌:BBB…」

  這是我見過的最不要命的Crossover

  @孟克斯-:「這車還是想撞他」

  @D一十三吶:「如果司機想躲他的話應該是往右邊走,往左邊開說明沒被這個corssover騙到啊」

  @Guai-R:「他咋給車不墊一腳」

  @高秋陽咯:「汽車一個歐洲步」

  @CHCH瘋了:「我怕是這車會造你個進攻犯規。。」

  ESPN專家團此前全體預測開拓者將擊敗鵜鶘,目前鵜鶘3-0領先開拓者。

  @超級·馬里奧:

  @四排房子:「我朗多出去撒泡尿,要是回來后你們還沒有重新預測,我將錘死在座的各位。」

  @小健你不平凡:「記者:你怎麼把鬍子剃了 米羅蒂奇:畢竟剃胡總冠軍」

  @你在說些啥子啊:「看來我比專家厲害啊」

  鵜鶘再勝開拓者,總比分3-0領先

  @嘎瑪A:「米羅蒂奇:在鵜鶘剃胡替湖總冠軍」

  @頂頂瓜xing:「nba最全能的三個球員!1。隆多:從一號位打到教練席!2。詹姆斯:從一號位打到總經理!3。阿泰斯特:從一號位打到觀眾席!」

  @羅曼蒂克情緣:「金特里點了託管模式」

  @麥叔叔_Benjamin:「郎多: 金特里垃圾時間你上去打五分鐘然後去洗澡」

  @隨便上熱門:「等季後賽結束,小金估計估計會跪在隆多教練面前:大哥再帶我4年!!!」

  @15640215947:「考神的作用是巨大的,在賽季初拉隆多進隊。」

  唐斯生涯面對卡佩拉,0勝12負……最近兩場場均僅能得到6.5分

  @你要吃大白兔嗎:

  @了不起的阿達比:「我今天也出了一點點汗」

  @xxxx4xxxx4:「聯盟只有一個皇」

  瓦展展:「火箭陣中擁有餅皇和鞋皇,還有哈登這個臀皇」

  都說隆多用腦子打球……實錘了!

  @王毅同學:「球員生涯不一定 但是教練生涯我看行」

  @潛行貳拾陸:「柱式中鋒 不會頭槌怎麼行」

  @長安鹿少:「踢後衛的怎麼去打籃球了」

  @雙眼皮de猴:「打球得用腦子」

  @垚禕好像是我:「這樣能讓球與我達成共識」

  韋德這不叫走步,這明明就是在散步!五大囧走你

  @路領科:「咋啦,老年人不能溜達溜達啦?」

  @恆昌forever昌:「最終騷韋還是活成了他最愛的人的模樣」

  @Monster陳一胖:「韋德:都是我家詹詹教的啦」

  韋德與賈斯汀-安德森爆發激烈衝突!

  @周遊啊游啊游:「韋德用實際行動告訴老詹:你敢去費城我們就離婚

  @王__鵬:「阿詹提刀向邁阿密趕去。」

  @shang_di:「詹姆斯狠狠劃掉決定3選項:費城。」

猜圖環節

昨天的答案是:庫伊特

今天周五,又要迎接周末了,給大家送上一點小福利吧~

 



文章出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420/26581596.html博馬娛樂城會員註冊送禮金,最高領取2000大獎,詳情註冊點擊,http://s.7pk999.co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百家樂;娛樂城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leem81c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